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阜城县春力金属制品厂

箱式安全梯笼,深基坑施工安全梯笼,75型安全爬梯,建筑防护立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山西施工安全爬梯怎么样「春力金属制品」箱式安全梯笼/制造用心
山西施工安全爬梯怎么样「春力金属制品」箱式安全梯笼/制造用心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4山西施工安全爬梯怎么样「春力金属制品」箱式安全梯笼/制造用心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1-18 19:5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  桥梁施工安全爬梯被普遍应用于房建、桥梁、立交桥、隧道、涵洞、烟囱、水塔、大坝及大跨度棚架等多种工程施工中。
  一、注意事项:
  1、当爬梯支架高出相邻连墙件一层时,应采取脚手架稳定的临时拉结措施。
  2、连墙件、锚固螺栓,应使用产品质量合格证的产品,在使用前应进行外观质量检查。
  3、爬梯支架需要配合施工进度搭设,一次搭设高度不应超过相邻连墙件以上一层高度。
  4、每搭设一层,应校验爬梯支架的水平度和垂直度。
  5、扶手、斜拉杆的搭设应与立杆搭设同步进行,严禁滞后安装。
施工安全爬梯
  二、施工准备
  1、应清理搭设场地杂物,平整搭设场地,并使排水畅通。
  2、爬梯支架搭设与拆除前应对技术工人进行技术和稳定交底。
  3、应对构配件按照规范进行检查验收,不合格的产品不得使用。
  4、经检验合格的构配件应按品种、规格分类,堆放整齐、平稳,堆放场地不得有积水。
  三、地基与基础
  1、在搭设前应对底座安放位置进行放线,标高应一致。
  2、爬梯支架的地基需要夯实、平整,采用0.15cm混凝土或垫铺整块的钢板;基础范围大于底座边0.5m。
  3、爬梯支架底座底面标高宜高于自然地坪50mm。
  桥梁施工安全爬梯主要的构件有:立杆、横杆和斜杆。
  立杆上每间隔50cm/75cm,设置有一排销库,销库由钢板冲压制成的,通过用的夹具焊接在钢管上,焊缝长度大,具有高的稳定性,横杆的两端分别设置有与销库相对应扣接并带有插片插头,横杆插头与立杆钢管接触的范围大,具有双向锁紧功能,每个销库节点可同时可装4个横杆接头。销库节点结构合理,立杆轴向传力,使脚手架整体在三维空间结构强度不错、整体稳定性好、并具有的自锁功能,能地提升脚手架的整架稳定强度和稳定度,并能良好的达到施工稳定的需要。
  横杆的安装方法是以一条(进入口处低一层装横杆)为基础,对面1.5米处再装一条(横杆用来放置楼梯的,楼梯的垂直高度为1.5米),以此类推对面每隔1.5米装一条(一个立体面上间隔3米装一条)。楼梯的安装和横杆同步进行:直接将楼梯放置在已安装好的横杆上,摆正放好即可,一层楼梯靠右边置放。转角平台大的方向放在下面,转角平台小的方向放在上面。
  斜拉杆是用来安装在安全爬梯整体架身外面以确定架身的稳定性,500mm间距和1000mm间距的用3141mm长的装在纵向平面上,2351mm长的装在横向平面上。750mm间距的用2862mm长的装在纵向平面上,用1955mm长的装在横向平面上。注意:斜拉杆在两条立杆之间扣上。使其起到连接上下层的作用,以增加爬梯的稳定性,安装时如右图采用V字型整体连接方式安装。
  为了达到建筑及路桥等基础建设中对稳定施工的要求,出现了适应市场需要,设计强度愈高,加宽型,自带周边防护网的新型安全爬梯系统。承插式安全爬梯主要构件有立杆、顶杆、横杆、斜杆、横撑、大小稳定网、梯子、扶手和踏板等。
  承插式安全梯笼有很多优点:
  一、稳定:构件焊接位置都进行满焊焊接工艺,确定构件稳定。
  二、安装便捷:只要一把锤子就能将不同构件快轻松地组装起来。其中横撑的设置,减少了楼梯安装的工序,只需要将楼梯放置在横撑内就可以稳定通行。
  三、承载力强:所有构件经过严格测试,销库具有的轴向坑剪力,横杆接头与杆接触面大,插销具有自锁功能,增加了系统通道的整体稳定性。
  在施工过程中,安全爬梯的这些注意事项不容忽视。
  一、为了稳定以每人70Kg体重为参数,90米高时较多5个人数、50米高时多7个人数、30米以下较多10个人数在上面行走的承载为稳定限数,每个楼梯同时多可承受3个人体重。
  二、爬梯支架需要配合施工进度搭设,一次搭设高度不应超过相邻墙件以上一层高度。 
  三、每搭设一层,应效验爬梯支架的水平度和垂直度。 
  四、扶手、斜拉杆的搭设应与立杆搭设同步进行,严禁滞后安装。 
  五、当爬梯支架高出相邻墙件一层时,应采取确定脚手架稳定的临时拉结措施。 
  六、连接件、锚固螺栓,应使用产品质量合格证的产品,在使用前应进行外观质量检查。
  七、爬梯仅用作施工人员通行,严禁作业人员携带着材料、施工机具通行。 
  阜城县春力金属制品厂[http://www.cljszpc.com/]生产各种型号建筑立杆75型安全爬梯施工安全梯笼箱式安全梯笼,建筑施工安全梯笼等产品,产品被普遍用于建筑、高架桥、立交桥、桥梁支撑地铁、隧道、电站等工程的建造,构件系列标准化,便于运输和管理,无零散易丢失构件,损耗低,后期投入少,重复利用率不错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3684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山西施工安全爬梯怎么样「春力金属制品」箱式安全梯笼/制造用心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